*腦洞勿上升真人呵呵呵呵

“好冷…”從厚厚的棉被堆中探出一個腦袋瓜,小聲喃喃。

閔玧其今天起的比平常晚點,側耳聽了聽發現客廳傳來像是在打掃的聲響,有些好奇外面在做什麼的他,沒有多留戀一下自己的被窩爬起身,在整個人與床斷離關係的那一個剎那,閔玧其冷的抖了好大一下,好在有桌子支撐不然剛剛一個踉蹌險些跌倒,扶著桌子直起身看了看周圍,尋找著睡前放的外套,掃了一圈房間並沒有找到。

搜索無果,想了想可能金碩珍以為要拿去洗就拿走了,閔玧其邁向房門,打開,看了一眼立馬又把門關上,此時的閔玧其內心波濤洶湧。

「我剛剛看到了什麼???一堆人在掃除??這裡是宿舍嗎???」

平靜了自己的情緒之後,再一次打開房門,閔玧其眨了眨眼,確認自己眼睛沒問題,對的,除了自己房間之外其他房都有人在打掃。

“智旻啊,你們幹嘛掃除啊?喔對了你有看到我的外套嗎?”伸手抓住朴智旻的手臂,朴智旻轉頭看到是閔玧其叫住他露出一個可愛的笑,那個笑使得朴智旻的眼睛瞇成一個好看的弧度。

“今天除夕啊,大家都想說來大掃除一下哇!喔哥的衣服被珍哥拿去洗了,哥先穿我的吧!”說完朴智旻放下手上的東西脫下自己的大衣披在閔玧其身上後扔下一句“哥先去廚房拿剛熱著的早餐吧!”就繼續忙活了。

“我應該可以不用掃吧…”閔玧其喃喃走向廚房,廚房可以說是金碩珍的領地自然是由他來打掃,正忙著的大哥見來人,指了指電鍋,“裡面有飯看你要不要加蛋自己弄一下吧。”閔玧其點了點頭,盛完飯後,轉身打開冰箱看有什麼菜可以配,冰箱一開,只有一排雞蛋跟一罐泡菜,閔玧其想著剛起床吃泡菜好像太虐待自己的腸胃了可又不想自己弄蛋,於是走向金碩珍使出難得一見的撒嬌式,就這樣金碩珍被閔·難得撒嬌·玧其摧著幫他弄顆蛋配飯。

一旁路過的金泰亨走過來,嘟嘴有點不甘心的說“哥想吃蛋的話,我可以弄給你啊。”金碩珍聽到打趣的回了句“別了吧我剛把廚房弄的差不多你弄完我廚房也炸了!”外加一個擦玻璃似的笑聲,金泰亨鼓著臉頰氣呼呼的離去,閔玧其見狀在一旁笑著。

“玧其啊等等吃完餐具放桌上就好,然後去打掃一下房間就可以了。”金碩珍笑著把放著煎蛋的盤子遞給閔玧其。

「還是要掃啊…」不想打掃如閔suga。

用完餐,回到房間實在不想動手的閔SUGA隨便弄了個濕抹布,隨便擦了幾個地方,就當沒事了。

“玧其啊…你只有把灰塵擦掉而已吧?”門口看著金碩珍的語氣聽著有點不太好,可閔玧其沒什麼感覺回應了一個單音且理直氣壯,金碩珍轉身拍了拍閔玧其的肩嘆了口氣跟他說“你去幫其他人的忙吧,這給我吧。”

閔玧其晃到客廳,看了看,就往鄭號錫的方向走去輕拍一下他的肩,鄭號錫嚇的抖了下轉頭見是閔玧其,舒了口氣笑著道“哥,幹嘛呢?”閔玧其聳聳肩指著自己房間說著“珍哥讓我來幫忙你們打掃囉?”語落輕敲了一下桌子,搶過鄭號錫手上的抹布,擦了幾下發現鄭號錫消失在旁邊。

“哥你喝口水休息下。”鄭號錫端著杯飲料笑著走向閔玧其,拿走那人手上的抹布,下個動作似領著貓,往椅子上壓讓閔玧其坐著喝茶。

“你幹嘛呢?都說了我來幫忙的啊?”閔玧其一臉嫌棄樣端著飲料,但動作挺快開了飲料就開喝。

“沒,我捨不得哥辛苦。”笑著說了句,轉身繼續未完成的打掃。

大半天的折騰,看著夜幕低垂,金碩珍跟金南俊出門買菜去了,95跟忙內在乾淨的客廳玩遊戲,鄭號錫跟閔玧其癱在沙發上。

晚餐時刻,大家圍著餐桌有說有笑的。

“玧其哥!新年快樂!”金泰亨跟朴智旻湊到閔玧其面前,閔玧其看著95兩人對著自己大大的燦笑,兩人眼睛瞇的好笑,喔差點忘了他們還同時伸出一隻手。

“幹嘛?”閔玧其挑眉但嘴角些微上揚,“壓歲錢啊!”金泰亨嘟著嘴帶點撒嬌的語調,閔玧其往口袋裡撈了下,“新年快樂。”附上糖式燦笑遞給金泰亨,金泰亨表情低落的看著閔玧其遞過來的東西,一張發票。

金泰亨轉頭看向朴智旻,對著閔玧其抱怨著“啊!為什麼是我不是朴智旻啊!這不公平!”金泰亨小朋友再次鼓起臉頰氣呼呼的看著閔玧其,閔玧其一個嫌棄臉看向金泰亨“別急啊,讓你幫我處理下垃圾再來找我拿嘛。”語落向金泰亨遞出一個信封,金泰亨接過而後開心的離去。

“哥/玧其哥!新年快樂/哇!”這次輪到金南俊跟鄭號錫,那畫面看著好笑,一個人繃著臉另一個人使勁裝可愛。

閔玧其見此畫面輕笑了下,拿出兩個信封遞給兩人,打發走了。

金碩珍走了過來,遞了張卡片,是的提款卡,不說這哥看著超級高端,閔玧其眼睛一亮接過卡片講了好幾句好話附帶個大大的笑容。

“叩叩”敲門聲響起,在床上悠閒滑手機的閔玧其疑惑著喊了聲,門打開,探出一隻兔子,呃不田柾國,田柾國進了房間,笑著看著閔玧其,那個笑露出了他可愛的兔牙閔玧其看著心空,起身那了扔在床尾的外套在裡邊撈了幾下拿出一個信封遞給田柾國,“謝謝哥!晚安。”一記燦笑,喔還在閔玧其額上留下一吻。
-
群組聊天室
-人人愛其其-
金泰亨:我看到了啊啊!田柾國那小子偷嗑糖呃!
11:40 已讀5
朴智旻:唉別吵等等大家一起去不?
11:41 已讀5
鄭號錫:…
11:41 已讀5
金南俊:…
11:41 已讀5
金碩珍:別來。
11:42 已讀1
-
“磅—”房門被大聲打開,閔玧其抓著手機的手晃了下,轉頭準備大罵那些衝進房的混帳,哪料那些人各給自己來了個吻,最後一個從旁邊來的金碩珍準準的往自己的脣印下。

其他人傻楞楞的看著金碩珍大口嗑糖,最後全被閔玧其轟出房間。

門外的人對視一眼後聳了聳肩,“哼!”輕聲的恥笑從背後出現,眾人轉頭見是田柾國各個衝上去教訓他。

房裡的那人悶在被子裡,露出來的小耳朵紅的滴血,開著手機發了條訊息就帶著微微上揚的嘴角睡了。
-
碩珍與六個孩子們

閔玧其:明天再收拾你們。
11:52 已讀6
閔玧其:新年快樂。(貓咪貼圖
11:53 已讀6

arrow
arrow

    糖受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