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4,

我被班上同學安利了一個國旻的影片。

在此之前聲明,我基本不嗑國旻。

果糖站穩穩!!

-

看完影片之後,

我真的直接被推翻。

講出來可能沒人信,還會笑我,

可是我真的真的看完影片我哭了。

我哭得跟失戀沒兩樣。

短短近20分鐘的影片,看完直接體無完膚。

-

那個影片,之前略有耳聞,前面有說基本不嗑國旻的,所以我也就沒去看。

在國旻鵝中聽說還掀起轟動,之後查了一下,說是原視頻已經刪了。

為什麼原視頻會刪這個就......

[國旻FBI]

這幾個字足夠了吧。

-

講認真的,我真的愛果糖,真的相信他們是真愛的那種。

所以看完那個視頻,真的短時間內失去理性。

真的會反覆的想一些漏洞讓自己不去相信,可是這真的太困難了。

想過可能同個房間,可能只是......

影片看完真的會覺得一切都是真的。

我現在腦中真的無法組織完整的句子。

-

看完就在找果糖有沒有類似的,可想而知,沒有。

到底是果糖太極圈還是國旻太大勢。

果糖是官推,我覺得,也相信他們是真愛。

可我忘記了一個定理,官推常常都是假的。

圈地自萌用不上了,真的。

-

追果糖之後真的很虧,糧少其一,喜歡的文手退圈其二,現在其三。

現在看到國旻跟果糖就心痛。

影片後勁真的很強。

不說了,我要去擁抱果糖。

[現在笑不出來]

[只管流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糖受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